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活动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老年摄影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

成立于201018日,至今已经走过了12年的路程,第一届理事会,由林孟光老师任会长,金延革老师任副会长。第二届理事会,由林孟光老师任会长、孙军老师任副会长、王成基老师任秘书长。几年来,历届理事会成员、各位组长及自愿者都是不辞辛苦、无私奉献、兢兢业业地为大家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他们的付出和汗水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爱戴!在他们的带动下,在离退休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协会带领大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摄影水平,也丰富了大工校园文化生活。

李元鸣老师担任大连理工大学老年摄影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李元鸣任会长,主持协会全面工作,制定在任职期内的工作计划,组织协调各项工作,负责新会员审批工作,兼管优秀作品评选和作品展示工作;郭学满任副会长,协助配合会长开展工作,负责协会人员管理工作和协会采风活动的组织工作;江荣安任副会长兼协会秘书长,协助配合会长开展工作,负责组织协会成员开展沙龙活动,负责业务培训和对外联络,负责组织文化节和协会年会活动;宋元杰负责协会财务工作;周德华负责协会宣传工作

大工老年摄影协会本届理事会,在学校离退处的领导、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支持、参与下,按照《大连理工大学老年摄影协会章程》要求,在普及摄影知识、提高摄影技术、交流摄影心得、丰富退休生活方面,为大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全体会员一同度过了四年的快乐时光。现简要总结如下:

一、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我们通过参加老年大学的理论学习、摄影协会群里的相互切磋、会长的赏片指导、参加各种摄影展和摄影比赛、开展沙龙活动等多种方式开展了摄影学习和交流,使大家的摄影水平和鉴赏能力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二、相约同行、展示风采四年来,协会会员相约同行去采风六次,举办迎新联欢会两届。通过在一起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相互的解,展示了我们大工老年摄影人积极进取的精神、快乐生活的态度、精神焕发的风采!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