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活动 正文

健美班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

健美班是离退休工作处为丰富我校教职员工退休生活而组建的社团组织之一。

该组织本着和谐、快乐、交流的理念,带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心态,通过形体仪态训练、健身形体舞蹈和民族舞蹈的学习、瑜伽调理等多种运动项目的教学手段,让学员达到自我提升、更加自信、心灵年轻化效果的同时增强身体各个部位的协调能力及体能,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把愉悦的心情、优雅的仪态、健康的身体带给亲人、带给朋友、带给身边所有的人……

课堂是活动基地,社会活动是展示的舞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团体操表演有健美班的身影,离退休处夕阳无限好演出有健美班的足迹,趣味运动会的开幕式更是全体学员表演的舞台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