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活动 正文

欣悦艺术团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

欣悦艺术团于2007年底成立,建团的宗旨是自娱自乐。为了保证质量提高舞蹈技艺,曾经请来了原大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鞠沫松教授和出国深造回国的教练刘庆勇老师训练芭蕾形体基本功,练软开度及关节灵活性和肌肉的弹性,使大家收宜非浅。在这基础上又创编芭蕾形体歌伴舞《沁园春雪》《游泳》《永恒的爱恋》《祖国之恋》舞蹈《北风吹随想》并把芭蕾舞形体动做融入了现代舞、民族舞的形式中创作了歌伴舞《中国好运》《草原上我的梦》《当兵光荣》舞蹈《香格里拉》《女兵走在大街上》《红歌荟萃》等。

多次代表九三学社艺术团参加过各种公益性演出,得到了统战部领导的支持,为九三学社的文化生活增添过光彩。还受邀参加校工会的演出,并代表学校参加过市高校举办的联谊会。与市九三学社妇委会一起下乡支教,和偏远农村希望小学的小学生们一起联欢,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