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活动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老年书画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老年书画学会由热爱书画,有志书画活动的离退休干部、职工和老年书画爱好者组成,现有会员35名。是自愿结成学习型的学术性、自娱性、非营利性的群团组织。

是接受大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领导和指导的老年人书画学习交流活动群体。同时也是接受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和指导的开展活动群体。

本学会活动内容:1、组织校内外书画的学习讲座;2、组织书画的创作与交流笔会;3、举办书画作品的观摩展;4、组织会员参加结合社会和学校重大节日及学校的各项工作举办相关的各种形式内容的展览和书画会;5、向国内省市、国家的各种赛会和有关杂志报刊投送书画作品;6、参加市、省和国家举办的各种内容形式的书画展;7、参与校园文化素质建设、教育、活动。

近几年先后组织会员参加了:

《大连市老教授协会主办新中国70华诞综艺作品网络联展》,主题:网络展以书画情怀华章盛世祖国颂、影文彰显夕阳风采爱国情为主题,盛赞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祖国70年辉煌历程。

参展人数16人 ,参展书画作品87幅。

《大连市老教授协会主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综艺作品网络展》,主题:书画蘸情盛赞共产党、艺文抒怀歌颂中国好为主题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综艺作品网络展,盛赞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辉煌历程。

参展人数17人,参展书画作品70幅。

《大连市老教授协会主办迎二十大召开综艺作品网络展》,主题: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举办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综艺作品网络展。

参展人数5人,参展书画作品38幅。

从而展示体现大工老年书画学会成员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和丰富多彩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满满正能量。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