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冬日送关怀-学部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2-01-2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2022年1月20日,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与船舶工程学院领导对船舶工程学院老同志及家属进行深入走访慰问,将党组织和学院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运载学部党委书记刘刚、学部副书记、副部长刘越,船舶工程学院院长张桂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崎、学院副院长汪骥和王运龙等走访慰问了闫艳萍、戴寅生、王言英、迟云鹏、张忠业五位老同志,并为每位走访对象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

    走访慰问闫艳萍老同志

    走访慰问戴寅生老同志

    走访慰问王言英老同志

    走访慰问迟云鹏老同志

    走访慰问张忠业老同志


    此次走访不仅让船舶工程学院老同志们体会到了来自党组织和学部学院的关心与温暖,也让走访人员亲身体会到了老同志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未来,学部学院将继续多关心、帮助老同志,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