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浓浓关怀暖人心 校工会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2-01-13  点击:

    为切实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工作,体现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校工会主席屈丽红、副主席李丽、干事郑永强一行走访慰问了校工会离退休教师,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关怀和温暖。

    校工会先后走访了陆尚谟、周秀华、贾怀智、林慧英等老教师,屈丽红代表校工会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当前工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校工会一项又一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前辈的辛勤耕耘与不懈奋斗,更离不开长久以来积淀的工会文化和优良的工作传统。她对曾经在校工会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老同志们回忆起曾经工作中的难忘点滴,脸上展现出的笑容仿佛回到了当年的工作岗位。他们长期工作在岗位一线,工作期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不计得失、甘于奉献,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退休后,他们依然十分关心学校和校工会工作,积极主动为学校建言献策。看到今天的校工会职责明晰,各项工作日益科学化、规范化,感到无比欣慰和高兴,希望新同志们能够珍惜当前,勤奋工作,不惧困难,敬业奉献,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校工会坚持“以教职工为本”的服务理念,精心组织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劳模慰问、病困教职工慰问以及其他各类慰问工作,把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广大教职工心坎上,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