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8-31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按照学校《关于“七一”期间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8月22日上午,学院院长、书记柳振鑫,副院长李崇君,副书记高兰一行三人,专程前往王仁宏、冯恩民、郑斯宁三位学院退休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数学科学学院大家庭的关心慰问。

    王仁宏教授现年85岁,党龄40年,曾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四届学科(数学)评议组成员,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计算数学学会常务理事,教育部数学学科规划组成员,教育部科技委数学物理学部委员,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大连市数学会理事长,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研究所所长。

    冯恩民教授现年83岁,党龄35年,曾任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东北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大连理工大学应用数学系第六任、第七任系主任。

    郑斯宁教授现年76岁,党龄48年,曾获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特等奖,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辽宁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辽宁省教学名师奖等,曾任大连理工大学应用数学系第八任系主任,第四任、第五任党总支书记。

    三位老党员、老教授均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们现在仍然精神矍铄、思维缜密、神采奕奕,对学院事业发展仍然十分关心,对科研事业依然十分投入,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在慰问交谈中,柳振鑫院长关心老党员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与他们促膝长谈,询问了解他们的需求,认真听取他们讲述以往经历及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代表学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老党员们对学校的关怀、学院的慰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也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另外,学院党委还对学院援疆挂职干部进行了慰问。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