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

    5月1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叶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木,副院长宋晓兵、丁永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杨峰等与经管学院16位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议由经管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易学东主持。

    会上,叶鑫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全院师生向离退休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贡献、关心和支持。近年来,学院聚焦建设扎根中国的世界一流商学院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未来,学院将继续守正创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叶鑫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常回学校交流座谈。

    杨峰就离退休教职工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作了解读,就主题教育开展和近期活动作了介绍。他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竭诚解决离退休老师所急所需所盼,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离退休老师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杨木、宋晓兵和丁永健分别围绕分管工作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离退休老师们踊跃发言,易学东、王秋玉、吴力文、杨德礼、戴大双、谢学真等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