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教育 正文

    离退休党委推进“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

    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离退休党委迅速行动,为离退休党员订购的大字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书籍到货后,离退休党委派专人分别将学习用书等材料送至各支部活动地点。按照离退休党委针对部分年事已高、身体欠佳的老党员开展 “送学上门”活动要求,支部通过登门入户、小区约见等方式将学习用书送至老党员手中。同时,党组织还利用看望病号、春游等时机,将学习材料和党中央的最新精神传达给老党员。通过面对面地谈心谈话,及时了解了高龄党员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