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风采

银龄支教

最美夕阳红 秋游情意浓——学校离退休处开展退休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9  点击:

金秋时节阳光正好,微风和煦。为庆祝党的二十大,丰富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11月4日和8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前往旅顺太阳沟风景区,开展“喜庆党的二十大 体验美好生活 展现银龄风采”秋游活动。

太阳沟风景区最早建于沙俄时期,是中国近代建筑最多、保存最完整、环境最优美的历史街区之一,百年建筑承载着特有的国家记忆,是一部“立体生动的教科书”。

离退休工作处认真选择秋游活动地点,精心组织,周密策划,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老同志们相聚在秋游活动中,话当年、忆友情,谈笑风生,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一路上,阵阵欢声笑语在空中飘荡,有的参观旅顺博物馆深入感受历史文化,有的忙于在银杏叶下拍照留影,有的则向老朋友介绍退休后愉快而充实的生活,个个乐不思归、流连忘返。

秋游活动为老同志提供了一个欢聚交流的机会,通过轻松愉快的游览,达到贴近自然、愉悦身心、开阔视野、放松身心的目的,深受老同志们喜爱。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