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风采

银龄支教

【74周年校庆】我校组织老同志开展“迎校庆健康行”校园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点击:

阳光四月,春意正浓。4月1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老同志开展“迎校庆健康行”校园徒步活动,约800名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同志们相聚在一起,喜迎校庆74周年。大家统一佩戴印有“DUT”标识的太阳帽、手持校旗,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在美丽的校园徜徉,享受阳光、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春天的气息,抒发爱校兴校情怀。

在徒步活动中,老同志们有说有笑,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也得到了增进。他们一边欣赏久违的校园美景,一边分享着各自近期的经历和趣事,感受着校园的温馨与和谐。在路边,老同志们还不时拿起相机拍照,记录下这欢乐难忘的时刻。

在校园徒步活动中,老同志们愉悦了身心,激发了爱校情怀,展示了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学校发展变化。

为保障此次校园徒步活动的安全与顺利,离退休工作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就路线选择、时间确定、医生安排、保障车辆等各项事宜做了详细筹备。同时,学校保卫处同志们和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同学们为活动的顺利进行给予了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还为老同志们准备了纪念品,让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增添一份“小惊喜”。正如一位老同志所言,“理工校园花盛开、徒步人流如河川,相见都是身体好、不忘初心万里行,一包礼品情意重、退休教工尽开颜”。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