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正文

    六月份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1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六月份活动通知

    一、鉴于目前实际情况,5月31日开始离退休活动室恢复开放,老年大学恢复上课。请参加人员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二、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离退休老同志进校继续执行“申请报备准入制”。已办理过入校手续的离退休教职工(包括离退休处已统一为党员办理进校参加支部会),进校有效期由退休科统一办理延长至6月底,无需个人再次办理。

    本学期首次入校的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请提前一天电话联系退休科(84708318)办理开通玉兰卡入校。

    三、端午节学校放假3天,6月12日-14日。各活动室6月14日端午节放假一天,6月12日星期六正常开放,6月13日星期日正常关闭。

    四、定于2021年6月24日上午9时整,在大学生文化中心剧场(原一食堂位置)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因疫情防控要求,待6月17日下发通知,确定现场观众人员范围及相关具体要求。

    五、自2021年起,离休干部每年增发的生活补贴在原有发放基础上再增发1个月基本离休费。2021年新增发的生活补贴将计入6月份工资中,请上述人员注意查收。

    六、学校预计6月4日为离退休老同志安排接种新冠疫苗第二剂(涉及4月下旬在校内接种第一剂人员),具体详见近期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1531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