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动态要闻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骨干参观校史馆红色基因专题展

发布日期:2023-05-1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51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等党员骨干40余人到校史馆参观红色基因专题展。


展览以信仰、特质、使命、传承四大篇章系统介绍了我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奋进历程。驻足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前,老同志们思绪万千,他们时而指点熟悉的历史场景,重温学校事业初创时的艰辛历程,寻找着他们的师长、同事甚至是自己年轻时的模样;时而述说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取得的显著成就,展望学校未来发展的宏图愿景。


作为学校发展建设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老一辈大工人怀着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用伟大的胸怀和满腔的热爱为祖国培养栋梁之才,为学校今天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站在历史新起点,老同志们仍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建设。一位老党员参观后激动地表示,要积极认真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智助力,希望大连理工大学越办越好。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