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桑榆未晚 夕阳正好 ——环境学院举办荣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点击:

    2024年3月8日,由环境学院工会主办、机关教工党支部承办的以“桑榆未晚 夕阳正好”为主题的荣休欢送会顺利举行。教师代表欢聚一堂,为刚刚退休的综合办段景丽老师,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轻松愉快的冷餐欢送会。会议由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机关教工党支部副书记于巍主持。

    欢送会在优美的音乐中开始,段老师回顾了自己四十余载的从业经历和心路历程,还带来了一段诗朗诵,分享了她在线上发布的歌曲,介绍了她的退休计划,并表达了对学院和党支部的深切感谢和祝福。

    恰逢“女神节”日,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为段老师颁发退休证书和纪念品,代表学院党委,对她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副书记兼副院长、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祯祯代表支部送上支部党员手绘的肖像画,祝福段老师永远美丽、永远18岁!学院工会副主席王奕老师代表全院师生诵读感谢信,送上暖心祝福。

    到场教师纷纷回忆了与段老师共事的点滴和感受,表达了不舍之情,也纷纷祝福段老师享受退休生活,开启另一段丰富多彩的人生!

    “薪火赓续”,有传承,会有更好的发展。环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退休教师工作,每年领导班子都会前往看望离退休教师,每逢教师退休,也都会举办温馨隆重的荣休仪式。通过文化沙龙的形式,请老教工上院史课,青年教师们能够充分感受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好学院精神!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