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常回家看看 --外国语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自豪感和亲切感,体会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温情,1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7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近30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首先,张丽书记感谢各位离退休教职工的到来。她说,举办这次茶话会,首要的目的是在新春佳节给各位老师拜个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对老同志对学校和学院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着,陈宏俊院长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

    会上,老教师们一起回顾了从外语教研室到外语系到成立外国语学院的艰苦奋斗历程,从所有老师都挤在一个办公室到如今拥有独立外语楼,每一步的发展都倾注了很多老师的心血。看到学院的发展成就老教师心情非常激动,纷纷表示现在的年轻老师做成了他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他们对全院教师不断开拓思路、积极进取的精神大加赞赏。

    最后老教师们充分肯定了学院举办这种简朴而温馨的活动方式对于加深离退休教师与学院之间联系的重要性,他们还对学院的未来发展纷纷建言献策,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衷心希望外国语学院越办越好。

    茶话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