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动态要闻

我校离退休党委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3  点击:

经学校党委批准,2024年3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委员会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主楼第一报告厅召开。离退休党委党员代表共计10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孙雪同志主持。组织部副部长李晓杰同志、干部工作室主任侯坤超同志出席大会。



离退休党委书记刘宇彤同志代表第九届离退休党委会向大会作题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离退休党委自上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及在推进离退休工作中形成的一些经验做法。向多年来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的离退休党员和离退休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党员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刘志杰等4名同志担任监票人。大会指定王昕等8位同志担任大会计票人。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离退休党委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随即新一届离退休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党委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未来,新一届离退休党委会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一融双高”原则,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为我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事业“加速跑”做出新贡献。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