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动态要闻

“老有所乐”强健体 “幸福大工”展风采 ——2023年退休教职工体育比赛再掀热潮

发布日期:2023-11-17  点击:

为推动“老有所乐”,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风采,离退休工作处于1115日至17日在学校各离退休活动室举办了本年度第二次退休教职工体育比赛,比赛项目包括乒乓球、台球、扑克和麻将,共有170余名老同志参与。


在乒乓球比赛现场,选手们挥汗如雨,每个回合都充满了激烈角逐。台球角逐中,球杆的巧妙运用和球球之间的默契碰撞,营造出了一片紧张而又充满技巧的氛围。在扑克和麻将比拼中,选手们在智慧和运气的交互中,时而欢笑,时而沉思。


体育比赛不仅是一场竞技,更是一次欢聚。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比赛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也深刻体会到“幸福大工”的理念。

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努力,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创造更多有趣、有益的活动,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充满活力和乐趣。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