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动态要闻

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参加学校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26  点击:

“浓浓重阳情,深深敬老意”,10月23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在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为我校261位逢90、95、100周岁的离休干部和70、80、90、100周岁的退休教职工举行集体祝寿大会。外国语学院4位退休教师应邀出席。党委书记张丽、院长陈宏俊参加祝寿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张丽、院长陈宏俊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向老寿星们送上诚挚祝福和生日礼物。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诚邀退休教师们常回学院看看,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学发展。

近年来,学院离退休人员数量逐年增多,离退休队伍的年龄结构日趋高龄。据统计,学院共有离退休教职工56人,其中80岁以上高龄人员11人。重视老年工作,关心老同志,是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全体老同志生活更加美好,精神更加愉悦。


微信公众号

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

电话:84708319   传真:84707146   邮编:116024